开化新闻网

桐村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1月16日 15:51

  年关将至,近日,桐村镇依照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在辖区内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小作坊、小食杂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等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类别, 严厉打击食品假冒、侵权“山寨”、食品假货、“三无”、劣质、超过保质期等违法违规行为。

  “各驻村团队将假冒伪劣食品排查工作列入共性服务清单,镇食安办组织,镇安监站,农业站,市场监管平台,镇综合执法中队等相关职能站所联合参与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检查。”桐村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桐村镇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72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85家次,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和保障了广大民众的切身利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