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体育旅游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我县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2019年1月7日 22:06

  1月7日下午,开化县体育旅游小镇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上海和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镝,上海和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姚谨,跑哪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田同生,跑哪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常春,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余建华、齐正兰、方铭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跑哪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介绍了开化体育旅游小镇项目方案相关情况。据悉,体育旅游小镇项目以体育运动为核心,融参与体验、现场观赛、参观游览于一体,由上海和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优享创智(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跑哪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并负责后期运营。项目选址在朝阳健康城皂角地块,项目内容主要包括运动赛事中心、体育产业创业孵化中心、运动商业中心、马拉松主题酒店等。

  近年来,我县积极举办品牌体育赛事,打响了体育品牌,赢得了社会关注,特别是从2016年开始举办的钱江源国家公园马拉松赛事,收获了“最美马拉松赛道”称号的同时,赢得了社会资本的青睐。自2017年12月项目谋划以来,开化相关部门与投资方在一年时间里进行了多次磋商,最终有了项目的成功签约落地。

效果图

  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在主持签约仪式时指出,开化体育旅游小镇项目产品定位高端,设计理念新颖,运营模式科学,发展前景可观,与开化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的方向和发展幸福产业的导向高度契合,希望投资方对标世界一流体育运动休闲区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建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康养的好去处、开化好地方的新地标、全国体育爱好者的目的地、国际一流的体育公园,进一步推动开化幸福产业发展。下一步,开化县将从项目的审批、建设、宣传、运营等方面全力以赴提供最优服务,做到“随时随刻、随叫随到”,促进项目早建成。

  会上,开化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和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跑哪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