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副省长高兴夫来开化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1月4日 17:23

  1月3日下午,副省长高兴夫一行来到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副市长王良春,县领导鲁霞光、胡炳泉、邹志岗等参加。

    高兴夫一行首站来到浙江省开化七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董事长余永松边走边聊,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当得知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产学研合掌握高压绝缘件多项核心科技,并在该行业成为诸多跨国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全球供应商时,高兴夫感到欣喜。

  党建工作为魂,企业发展为实。“七一电器”始终把党建摆在重要位置,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制胜法宝”。在七一精进馆,高兴夫深切感受到企业的红色文化,频频为“红色七一”点赞。他说,党建为魂,有魂才能做实。随后,高兴夫还参观了员工活动室、健身房、亲子托管班等企业的人性化设施,了解企业文化、人才政策等。

  “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企业智能化生产达到什么水平?”在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兴夫一行参观了精制糖醇生产线。精制糖醇生产线项目于2018年12月投产,已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在中央控制室,高兴夫仔细了解了集中控制管理平台的功能和优势,并鼓励企业要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争做行业标杆。

  当前,“华康药业”的上市计划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高兴夫与公司董事长陈德水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帮助企业分析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高兴夫叮嘱道,“华康药业”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当地政府要切实做好全方位服务,积极、有序推动上市工作,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发展空间和支持。

      此外,高兴夫一行还调研了G351国道开化段项目和根缘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