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桥头片区改造项目持续发力 新建两个临时停车场

2019年1月14日 16:10

  1月14日,记者在城东桥西地块和二中桥头地块看见,原先房屋拆除留下的建筑废墟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两处平整后临时停车场。据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停车场的建成不仅解决了原先产生的视觉污染,极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还有效缓解了周围的交通压力。

  城东为我县老城区,涉及征收片区及老旧道路较多。为效缓解了周围的交通压力,县住建局积极行动,在双节期间,加大小桥头片区征收房屋拆除后的整治,对地块进行清渣,分别在桥西地块和城东二中桥头地块的临时停车场,缓解城区的交通,便于两节期间市民的出行。在整治过程中,县住建局始终坚持督促施工单位统筹安排工期,错时施工、文明施工,注重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与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的,最大限度地减少因施工给小区居民带来的不便。

  “终于清理干净啦!这次可算是方便了!”家住城东徐先生高兴地说。“我们这里属于老小区,各种配套并不完善,车辆都是到处乱停放,我每次回家都要绕一圈才能把车开进去,还要担心别贴罚单。现在有了专门的停车场,我们都能正常把车开回家了,不但车辆停放整齐了,整体交通秩序也好了。”

  据悉,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全力跟进小桥头片区建设项目的相关建设,改善市民的居住条件,继续提升居民的居住档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江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