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桥头片区房屋拆除持续发力

2018年11月19日 16:04

  11月17日下午,伴随着挖掘机的巨大轰鸣声,位于小桥头片区大桥头地块,一间间房屋轰然塌下,这标志着大桥头地块(除信访局)征迁房屋全部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已设置警示牌、拉起安全警戒线,工作人员对拆除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头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及时对路过的村民进行疏导,确保施工安全。

  “公司严格要求逐步拆除施工,在拆除过程中始终采用喷淋专用车等防尘措施控制扬尘尘土飞扬有效降低了扬尘污染,保持施工现场及周围良好的环境卫生面貌。”据现场拆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计划利用3天的时间把这栋房屋拆除掉,建筑废渣清理工作将于12月底完成。

  据了解,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共127栋,总面积为98298平方面。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项目于10月25日全面完成房屋征收签约之后,县住建局认真制订计划,及时开展征收房屋拆除工作,保证项目快速、安全、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已累计拆除征迁房屋26栋。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邵志华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