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视频]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开幕式暨主旨大会

2018年9月23日 18:48

  9月23日下午,正值中秋佳节, 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开幕式暨主旨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月是故乡明·情系好地方”为主题,来自海内外的近700位开化儿女怀着家书的浓情邀约,跨越千山万水汇聚故里,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开化在外各领域有突出发展成效的乡贤参加大会,其中有愿望回乡投资创业的开化乡贤代表、已回乡创业或投资的开化乡贤代表、开化籍的专家学者代表、受开化籍爱心人士资助的学生代表、专家院士工作站领衔人代表、荣誉市民和爱乡楷模代表等。

  本次发展大会,由中共开化县委、开化县人民政府主办,开化县总商会承办,是对开化近年来发展成果的全面展示,是开化以乡情为纽带、以文化为引领、以协作求发展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凝聚海内外开化人和助力开化发展的各界人士力量,激励广大开化人反哺桑梓、泽被故里,共建钱江源大花园、让“好地方”更加出彩。

  乡音亘古今,乡愁暖人心。走遍天涯路,最是乡情深。《开化是个好地方》宣传片和海内外开化人的祝福视频更是唤起了每一个追梦的开化人心底那无尽的乡愁。

  会上,杨玉良、汪建华、张鸿鹰、徐锦庚、余雅露、张海峰等6名嘉宾代表分别围绕寓外乡贤反哺家乡、回乡创业心路历程等主题进行主旨发言,表达了对开化的热爱。

  大会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等活动,共有12个项目在会上进行签约,协议总投资额达到80.6亿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