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嘉宾报到

2018年9月22日 17:47

  又逢中秋月圆时。9月22日下午,前来参加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的嘉宾,陆续向大会组委会驻地酒店报到,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参会嘉宾们将在故乡开化共叙乡音,共谋发展,共谱新篇章。对于这一次的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参会嘉宾们也是满怀期待。

  华幕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导演毛皓楠表示,每年回开化两三次,每次都会觉得家乡的变化特别大,尤其是城市建设和旅游发展方面特别突出。他认为通过这样的形式,将大家召集在一起,共同寻求开化发展新的方向,是一个特别好的方式。“开化生态好,可以打造一条开化特色的旅游道路,也将为文化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

毛皓楠

  浙江布兰顿文旅公司总经理童德军则更关注开化的旅游发展,他说,近年来,开化的旅游发展很快,知名度较高,但总的来说还是缺少一些可以留得住人的元素。同时,他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开化的旅游发展多做一些贡献。

童德军

  在醉根山房、国际大酒店和新东方大酒店,工作人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次为每位嘉宾准备的文件袋,是一份中秋伴手礼,内有会议指南、与会乡贤名录、外宣画册、《今日开化》专版、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手册、开化县优惠政策汇编、大会吉祥物弥勒佛、大会会徽等,处处体现着开化元素。

  如外宣画册,集中展现着开化近年来经济发展的变化,以及开化各地的美丽风景。大会会徽非常精致,以白色为底色,将“人”“茶叶”“K”三个元素组合在了一起,蕴含着深刻的涵义;大会吉祥物则是一则小小的弥勒佛根雕,神态慈祥,笑容可掬。《今日开化》专版既有发展大会的内容,也有近日的大小新闻,可供嘉宾们进一步了解乡情。

  另外,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的各个会场已经基本布置完毕。9月22日下午,县领导来到各驻地酒店和主会场,检查准备情况和筹备工作,嘱咐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要让返乡的嘉宾们感受到亲情、乡情和温情。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