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受各界瞩目

2018年9月21日 16:53

  月圆人团圆。中秋临近,万众瞩目的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召开之期近在眼前。海内外开化人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家乡的发展献智出力。这样的盛情也让开化市民万分期待。

  开化人发展大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近年少有。连日来,开化人发展大会的召开成了县内外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在微信、微博和论坛上,大家对开化籍知名人士回乡参加大会以及全县举力共办发展大会的消息纷纷点赞留言:“我是开化的儿女,我为开化点赞。”“我也要回开化,为建设开化胸潮澎湃。”网友“中华复兴”更是用了一首诗来表达了他对家乡的祝福和思念,“开化游子身四海,夜思乡愁梦回绕!又至佳节明月苑,星低高速回故乡。”

  开化人发展大会有哪些重头戏,市民也十分关心。家住城东的市民方诚每天上网阅读相关信息,特别关注有哪些重量级嘉宾参会,还会签订哪些有利于开化发展的项目。“真心地希望开化能够借此次发展大会的召开,引才引智,借势起飞,让开化未来发展地更好,也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

  开化人发展大会不仅仅是开化乡贤的大会,更是全开化人民的盛会。记者了解到,9月23日上午,我县将分别在国际大酒店钱江厅举办“情系桑梓”开化骄子书画作品展、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绿色崛起之路”成果展和钱江源国家公园农民丰收节成果展,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都可以参与其中。

  市民刘功才一直对书画和诗词很感兴趣,也对此次“情系桑梓”开化骄子书画作品展非常期待。“开化人发展大会也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期待这次大会可以更好地提升开化的城市影响力,推动开化文化走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