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准备就序

2018年9月13日 09:08

  中国·开化“新安集团杯”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将于本周四开赛。9月3日晚6时,占旭刚体育馆内灯火通明,记者看到,举重台已经搭建完毕,背景板和周边的形象景观也已布置完毕,引导员正忙着进行开幕式举牌排练,为赛事做着最后的准备。

  “针对本次赛事我们共招募了‘赛小二’志愿者124人,300余人次。他们来自商企义工服务中心、穿山甲户外、开化合成材料、开化农商行、开化职教中心等,主要从事酒店咨询、后勤保障、接送运动员、秩序引导、礼仪颁奖、兴奋剂检测、开幕式举牌等志愿服务工作。”团县委副书记徐芳芳告诉记者,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服务于赛事,赛前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比赛前一天礼仪志愿者还将进行彩排。

  9月4日,记者在占旭刚体育馆外看到,墙上显眼位置张贴着赛事大幅海报和横幅,地上插满了彩旗和水柱旗,东门、西门、北门分别架起了红色拱门,赛事氛围越发浓厚。而在江滨南路自行车租赁点、江滨路公交车站等地,记者看到印有深蓝色背景的“中国·开化‘新安集团杯’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字样的灯杆旗、大型户外广告,格外亮眼,不仅烘托了赛事氛围,更表达了市民对举重赛的热切期盼。

  “目前接待、宣传、交通、食药品安全检测、移动、通信等工作已经进入运转阶段,竞赛场馆的贵宾厅、媒体区,运动员休息区、训练区、候场区等区域已经布置完成,音响、灯光等设备也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为确保比赛期间大家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行得安心,举重比赛安保部各成员单位还多次前往新东方大酒店、国际大酒店和体育馆,对食品、医疗、治安、消防等方方面面进行了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检查

消防控制室日常巡查档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