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四项工作督查组来开化督查

2018年9月12日 22:52

  9月11日至12日,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徐焕凤率省四项工作督查组一行来开化督查垃圾分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四项工作。县领导余尧正、武传宇、毛立楠、程君标等陪同。

  督查中,督查组一行首先先前往县垃圾分类办公室、三改一拆办公室、五水共治办公室、四边三化办公室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又现场督查了开化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池淮镇路口村张湾溪河道、苏庄镇星级垃圾兑换超市、苏庄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唐头村“四边三化”整治提升、杨林镇小城镇综合整治、杨林镇污水零直排区、杨林镇垃圾中转站项目现场、东坑口村源头垃圾分类、霞光村原锯板厂拆改利用等情况,对我县“四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焕凤对我县“四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开化县委、县政府能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了全县上下思想统一、行动迅速、精心谋划,以建设钱江源大花园为目标引领,以誓夺大禹鼎、创建无违建县、建设优美生活环境为抓手,多措并举、真抓实干,促使四项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显著。他希望,开化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抬高标杆,增强做好“四项工作”的使命感。要自我加压、提高标准,不断深化“五水共治”工作。要进一步围绕目标、巩固成果,为建成“无违建县”夯实基础。要趁势奋进、务实全胜,全面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表示,开化在推进“四项工作”中,将坚决扛起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立改,坚持综合施策、全面统筹推进,将“四项工作”继续深化提升,擦亮“好地方”金字招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