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田富轩:今天算是一个突破

2018年9月12日 10:47

  “今天的比赛我发挥得还可以,我个人比较满意,尤其是对抓举比较满意,挺举表现的也不错,虽然说成功了两把,最后一把挺举215公斤失败了,但是我翻起来了,因为我在训练当中没有冲击过这个重量。”102公斤级三金得主田富轩对比赛表现比较满意,因为他的体重仅有96.94公斤,在102公斤级这个级别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对这个重量也将会更加有信心。

  这虽然田富轩第二次来到开化,却对开化印象深刻,“开化这边空气特别好,然后我第一次来已经在这边很多景点游玩过了,根宫佛国那边已经去过了,还有钱江源头都去玩过了,很美的地方,空气也好,睡觉也很舒服,气候也不错。”

  田富轩,湖北省举重队运动员。1993年生人,2006年进入体校学习训练,2007年9月选入省体校,2017年5月开始在国家队接受训练,此前曾获2014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94公斤级冠军;2015年在河北保定参加的2015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94公斤级冠军;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94公斤级冠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