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杨哲:热情观众给我力量

2018年9月12日 10:47

  “我喜欢热闹,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加油声助威声,为我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力量。”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109公斤级A组比赛中,三届全运会金牌得主和两届亚运会冠军、1991出生的山东老将杨哲力压“95”后小鲜肉,以领先第二名24公斤的绝对实力问鼎冠军,并实现了该项目的三连冠。

  在抓举比赛中,杨哲高出第二名20公斤之多。但在挺举比赛中,三把翻站都略显吃力,当问及原因时,杨哲告诉记者,“膝盖就有伤,怕影响下一步的训练,导致后面有点放不开。”

  对于自己从105公斤级“升”到109公斤级,杨哲表示升级对自己的训练没有什么影响,体重增加反而对自己有好处,因为体重增加了才能把力量涨上去。对于本次比赛自己的表现,杨哲表示挺满意。

  谈到下一步的打算,杨哲表示,肯定是朝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努力。“现在最让我发愁的是我的体重,怎么吃都涨不上来,现在就107公斤左右,最起码还有四到五公斤要涨,接下来就是涨体重练肌肉,好好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