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要走好体育+旅游发展之路——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技术代表朱敏华

2018年9月11日 14:42

 “从今年1月获悉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将在开化举办的消息后,我一直与开化县体育局保持着联系,特别是近一个月一直在通过电话为开化做好本资赛事的准备工作进行指导。”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技术代表朱敏华告诉记者,虽然多次来过开化,但9月2日到达开化后依然被这座山城良好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所吸引,感觉一切都是那样的亲切。“因为开化是两届奥运冠军占旭刚的家乡,所以在这里举办赛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朱敏华告诉记者,开赛前,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便成立了赛会临时党支部,相关人员对工作再次进行了明确分工,为赛会顺利进行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在以举重名人占旭刚命名的体育馆里举办赛会,给人带来的是一种十分特别的感觉,在全国还是极具独特性的。”朱敏华告诉记者,开化县委、县政府及县体育局非常重视此次赛会的接待工作,在运动员的饮食上做了特别的安排,运动员所食用的猪肉、牛肉、羊肉等食物都是从浙江省体育职业学院的基地里定点采购的,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得非常细致。

  “开化是个好地方。”朱敏华建议,开化要继续在体育+旅游发展道路上前行,让更多的人了解开化、走进开化。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