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赛事接待细致周到 场馆布置国内一流——访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裁判长李恩福

2018年9月11日 14:42

     “我曾于2002年、2015年二次到过开化,这是第三次来开化参与全国性的举重赛事的相关工作了,每一次来都能发现开化的新的变化。”9月7日,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裁判长李恩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要为开化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广大工作人员为“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顺利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点个赞。

  “开化全县上下对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筹备和准备工作;特别是赛事接待工作做的非常细致,车辆安排、住宿安排、饮食安排和训练、比赛安排等各项工作都安排得非常周到,确保了广大运动员在开化参赛期间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行得安全。”李恩福告诉记者,开化在本次比赛的场馆布置上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较好的实现了“办一流赛会、创一流环境、赛一流水平”的目标。

  “体育搭台经济唱戏”通过各级媒体对赛事的直播及宣传,不仅能将赛事宣传好,还能很好的将开化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城市的发展变化及开化所拥有的人文情怀全面的展现在全国观众的面前。”李恩福表示,他真诚的感谢36万开化人民,为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顺利举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