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桥头片区被征收户喜领签约奖金

2018年9月11日 08:54

  9月8日早上9时30分,记者在县小桥头片区征收指挥部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正有序地为产权置换完成签约的被征收户发放签约奖励资金。

  在每个征收组的办公室内,现场围满了被征收户居民,大家拿着支票,一个个笑容满面,工作人员也一刻不停地核对被征收居民信息。“因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约,这次领到奖励。政府这么大的工程,没想到政府的承诺这么快就兑现了,我们老百姓心里都很踏实。回去我一定跟街坊邻居都说,让大家赶紧签约,大家都能获得真真切切的红利。”现场,刚刚拿到奖金的程先生表示。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奖金分两类,其中已腾空的被征迁户可享受征收调查评估奖、争先签约奖、搬迁费和临时安置费(两年计发),未腾空的被征收户只享受征收调查评估奖和争先签约奖。县小桥头片区征收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征收工作要顺利推进,被征收居民的理解与支持非常重要。及时发放奖励是对愿意配合、主动配合、积极配合的被征收居民的肯定,也能激发被征收居民的签约积极性,推动后续腾空、拆除工作做深、做细、做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徐玉婷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