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秦福林:开化见证了我的成长

2018年9月7日 22:36

  在9月6日晚间举行的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男子61公斤级比赛中,代表重庆一队出战的秦福林以抓举138公斤、挺举167公斤,总成绩305公斤的成绩,获得总成绩金牌和抓举、挺举两枚银牌。

  “比赛没有达到预期,跟平时的训练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虽然斩获一金两银,但秦福林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新级别的比赛主要是为了来感受一下赛场,以及体重降下来之后身体的反应能力,在下一次比赛中自己会注意更多的细节,从而发挥得更好。他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在下半年的世锦赛上展现中国力量。

  对于自己从62公斤级“降”到61公斤级,秦福林表示,体重比之前多降一公斤,体力消耗更大,训练上不像以前那么放得开,因为要时常让体重控制在一个稳定的水平,不能多了,也不能少了。“之前一直在积极备战,都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秦福林表示,现在比赛结束了,终于可以尝尝开化味道、逛逛开化美景了。

  “这是我第二次来开化,第一次来是参加2015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男子62公斤级比赛,那时只拿了第五名,这次能在开化夺冠,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可以说开化见证了我的成长。”秦福林告诉记者,现场观众太给劲了,一直不停地给运动员加油打气,观众的呐喊声让他浑身充满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