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蒙成:赛后要好好品尝开化美食

2018年9月7日 22:36

  “这次比赛特别吃力,不过获得的经验非常多。”9月6日,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55公斤级比赛冠军获得者蒙成坦言,因为之前一直参加的是56公斤级比赛,这次级别下降后没有充分的准备,尤其是降体重方面,所以对体力影响很大。

  在男子55公斤级比赛中,蒙成挺举152公斤,然而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未成功。“刚开始挺举的时候,我的双腿一直在发抖。在第三次挺举之前,我知道若第三次还是不能成功的话,自己便就会没有成绩。”蒙成说,正是靠着想要夺冠的信念和动力,最后他成功举起,虽然非常吃力,但内心非常激动。同时,蒙成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他表示,今后还是要多多加强练习,比赛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听说开化的美食非常多,今天比赛结束了,我就不用忌口,可以去尝尝了。”提及对开化的印象,蒙成告诉记者,今年是他第二次来到开化,发现开化变得更加美丽,环境也更好了,令人心旷神怡。另外,让他感到格外开心的是,本次居住的酒店与比赛场馆特别近,这是他近几年比赛以来都未遇见过的,极大地方便了运动员往返酒店和赛场。

  对于下一步计划,蒙成表示,他会积极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并继续努力,力争之后的比赛同样能取得好成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