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调研华康药业上市准备工作时强调 凝聚共识 合力攻坚

2018年9月6日 20:46

  9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率队专题调研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上市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谋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帮助、指导、扶持企业上市。县委常委、华埠镇党委书记胡炳泉,副县长邹志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鲁霞光与公司董事长陈德水等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现场办公,落实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鲁霞光指出,华康药业上市工作目标明确,不容推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抢抓机遇,发挥职能,全力以赴,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加企业下一步发展和升级的要素保障。同时,企业自身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战略,明确发展方向,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鲁霞光强调,要统一步调,集中力量,在环评审批、合规手续、供地保障等方面全力向上争取,精准服务,合力攻坚,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统一谋划,科学研判华康药业未来发展的产业空间和生活空间,加强资源整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软实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