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3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完成率达75%

2018年9月6日 17:52

  9月5日,记者从县市政园林局了解到,我县3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75%以上,预计整个改造工程将于12月完工。

  老旧小区是城市建设的历史,承载着人们栖居的过往。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从2013年开始,至今已完成了29个老旧小区混凝土路面硬化、雨污分流、景观绿化等改造,使老旧小区的面貌和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在前期改造的基础上,今年5月底,我县便开始对老人民医院片区、老开建公司宿舍小区、老法院宿舍小区3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共计改造户数约300余户,改造面积约36670㎡,主要改造内容包括雨污水管道、道路路面、景观绿化及小区停车位改造等。

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老开建公司宿舍小区、老法院宿舍小区2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完成总工程量75%以上。据了解,整个改造工程将于12月份完工,从而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老法院小区

老人民医院小区2

老人民医院小区1

老开建小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张如琳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