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签约腾空同步走 征迁户助力小桥头片区征迁

2018年9月5日 17:35

  “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这下我省心了,你们也放心了。”9月5日,家住解放街48号原一运公司宿舍的征迁户方城在房屋腾空验收完毕后,信任地将钥匙交给了征迁组工作人员的手上。

  据了解,此次征迁涉及方城家一幢86.72平方米的房屋,在征迁启动以来,方城一家人都十分支持征迁工作,早在8月26日签约开始头一天就已经签约。“政府的工作我肯定要支持的,况且征迁政策这么好。如果我的房子放到中介去卖,不一定卖到这么好的价格,新的小区效果图平面图都很漂亮,居住条件肯定能大大改善。”方城说,从这次征迁从入户调查摸底,签约评估开始,征迁组的同志很辛苦,没有双休,晚上还要工作到很晚,他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

  现在,方城涉及征迁的房子里,家具、物件都已搬走了,就连水电都已经销号了。“反正迟早要腾空还不如早点腾空,到时候大家都挤一起腾空,工作组也忙不过来。”方城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打算置换一套116平方米的房子,不但自己不用出钱,政府还要补差价给他,正是这样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他。

  为了做好腾空工作,方城夫妇俩也准备了很多,搬离物件、注销水电……目前,夫妇两人都住在儿子家中。方城说:“从签约那天开始就做好了思想准备,这里的房子也旧了,10年了,这次拆迁也是一次机会,旧房子调换新房子,虽然还有点舍不得,但更希望看到建设后美好的样子。”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