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小桥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 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有关事项公告

2018年8月22日 19:48

  开住建公〔2018〕9号

  开化县人民政府于2018年8月20日发布了《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签约期限的公告》(开政公[2018]17号)。为方便被征收人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现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签约时间

  自2018年8月26日6:30起至2018年9月26日24:00止。

  二、集中签约地点

  城东凤凰路3号原农家大院内。

  三、签约所需相关材料

  1.被征收房屋的房产证、土地证(不动产产权证)、共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

  2.被征收房屋产权人(共有权人)身份证、家庭成员户口簿、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涉及继承的房屋,被征收人须提供房屋产权继承公证书。

  4.被征收房屋产权人不能前来签订协议的可出具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其他与签约相关的资料。

  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签约期限内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于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被征收房屋搬迁腾空工作。

  特此公告

  开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22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