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今年夏季招聘会开场了2215个岗位等着你

2018年7月30日 08:58

  炎炎夏日,群众求职热情高涨。7月27日,由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开化县夏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内火热开幕。据统计,当天招聘会有75家单位参与,提供2215个岗位,现场共有1400余人次进场咨询,20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原本8点半才开始的招聘会,一个小时前就热闹非凡。整齐划一的招聘展牌一字排开,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或翻阅企业简介,或询问福利待遇,遇到满意的单位就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现场还设立了劳动保障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援助、择业指导等服务。

  “开化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特别是旅游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也想回家乡发展。”今年25岁的美女詹盼盼正和老公一起盘旋在各企业展位前了解就业信息,她告诉记者,毕业后她和老公留便在杭州工作,虽然收入还算稳定,但时常会想家。今年四月份,小夫妻两一起回到开化。当天,夫妻两了解各企业一番后,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意向也投递了多封简历,希望从事行政人事、销售内勤等方面的工作。

  “请问你们的工资待遇和福利如何?”“面试过后,要多久才能正式入职?”在浙江和轩家具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亦不乏前来咨询岗位信息的求职人员。该企业负责人相告,今年企业不断扩大和发展,急需用人,目前主要设置了销售、文员、保安等岗位。此外,针对应届毕业生等缺乏经验的求职人员还将接受专职培训,让他们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詹明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