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针对《请开化人民阅卷》栏目曝光城区污染直排等问题 市政园林局快速出击落实整改

2018年7月27日 11:11

  7月24日,记者从县市政园林局获悉,目前,针对《请开化人民阅卷》栏目第一期所曝光的的问题,县市政园林局已全部整改完成。

  7月3日,开化电视台播出的《请开化人民阅卷》第一期“文明城市创建”栏目,曝光了我县城区污水直排、人行道板破损等问题。针对被曝光的问题,县市政园林局高度重视,快速出击,狠抓落实,并就如何解决曝光问题开展讨论,研究部署整治情况,确保曝光问题得到整改。

  节目播出第二天,县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立即对岙滩加油站十字路口、岙滩农贸市场人行道、积魁路小区、城东老凤凰路等地进行实地督查,对出现的污水直排、人行道板破损等问题进行整改,切实维护好城区的整洁,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在积魁路小区,工作人员看到因污水管堵塞,路面污水横流,臭气熏天时,即刻组织人员疏通管道,对该地进行清理整治,落实管道疏通保洁工作。随后,市政园林局还对岙滩农贸市场人行道路面下陷以及门口窨井下陷等问题进行巡查整治。

  针对《请开化人民阅卷》中的问题,市政园林局表示,将坚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的原则快速出击,进行集中整治工作。明确时间表,签订任务状,全面铺开污水整治、人行道板破损、窨井盖破损更换等工作,确保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接下来我们将制定采取市政园林日常精细化巡查方案,组建6支应急小分队,举一反三,加大城区巡查力度。”县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相告。

积魁路整改

岙滩菜场

积魁路小区对污水直排进行处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张如琳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