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调研大整风行动时强调 借势借力 正风肃纪 推进工作

2018年7月6日 17:09

  7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项瑞良带队赴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专题调研大整风行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晓航,纪委(监委)、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督考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瑞良一行先后前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落实大整风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座谈中,项瑞良指出了两家单位在队伍建设、素质提升、工作作风、服务百姓、推进项目等方面的短板,还就做好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项瑞良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住大整风行动的契机,借势借力,举起屠刀,整风整顿,把大整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在开化重重落地,真正通过大整风形成大学习的浓厚氛围,形成大整改的强劲声势,形成大提高的良好局面。

  项瑞良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大学习活动,紧绷学习这根弦,抓好政治学习、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质量,真正入脑入心,确保即学即行;要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严格把关,用好刀刃向内、敢于亮剑“两股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作风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环节。揪出影响办事效率、工作质量、公平正义的人和事,严惩扯皮的乱象、推诿的丑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间,取得整改实效;要以大整风的成果强势推进工作,荡涤身上的灰尘,洗涤自己的心灵,扫除障碍,轻装上阵,形成合力,焕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从而推进当前和以后的各项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