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全域宣传造势争创“食安县”

2018年6月13日 18:14

  “山水开化美如画,食安众创锦添花”“全域全程齐创建,食安放心在开化”……6月12日,开化县芹阳办事处各个社区小黑板上,都写上了各式各样的食品安全县创建标语,并配合了食品安全、健康保健、生活小常识等知识,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开化县于2016年5月启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对标“食安县”8大类49大项121条细则的创建要求,将于近日进入迎检阶段。为激发全县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提高参与度,提升知晓率,开化县开始多渠道、多形式营造浓厚良好的创建氛围。

  截至目前,全县共张贴宣传海报2.7万张,张贴创建餐桌卡贴2万张,设立各类创建宣传栏(橱窗)156块,创建主题黑板报287块、利用宣传车、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600余条次,悬挂灯杆展板230块,发放食安创建倡议书11万份,宣传页、纸杯、环保袋、团扇等各类宣传用品5.1万件,举办各类宣传咨询活动34次。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刘志科 卢伊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