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整合运营市场 提升服务能力 开化两家客运企业重组合并

2018年6月1日 17:09

  5月30日,开化县银桥客运有限公司与县余氏客运有限公司重组合并在池淮镇立江客运站举行。两家客运企业重组合并后改名为齐力客运有限公司。重组后的齐力客运有限公司将拥有约22条营运线路,33辆城乡公交客车,83名员工。原运营线路不变。

  开化县银桥客运有限公司与县余氏客运有限公司分别经营开化至芳村、开化至苏庄等22条班线的农村客运企业。以前两家客运企业经营各自为阵,分别经营的农村客运班线有重叠的路线区域,均按照既定班次发车,造成上座率和运力严重浪费。在县交通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两家企业负责人经过多次调研协商和数据分析,一致认为将两家企业依法进行吸收合并,从而彻底解决两家企业发展的瓶颈。

  “两家企业合二为一,线路统一调配,整合运输资源,将避免不必要的竞争和资源浪费,提高营运效率。通过统一服务标准及各项管理制度,统一实施车辆运输标识、人员着装、线路标识、服务态度等品牌形象,提升农村客运服务品质,保障农村客运安全。”齐力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翠说,合并后,不仅可以理顺关系,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也可以使客运企业减少“内耗”,提升行业竞争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陈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