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人员

2018年2月14日 08:11

  春节将至,连日来,县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向在岗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副县长方铭一行先后前往县委机要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妇保院、环卫所等地,看望慰问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感谢,并勉励他们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全力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县四套班子给你们拜年了!”在县交警大队直属中队,项瑞良说,越是一年春节阖家团圆的时候,越是公安干警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辱使命,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在县妇保院,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患者就诊,仍有众多医务人员在岗值班。项瑞良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拜早年,感谢他们为全县百姓身体健康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勉励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患者倍加关爱,继续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项瑞良一行来到县环卫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市容环境卫生是城市的窗口和名片,开化的美丽形象离不开你们辛苦付出。”项瑞良叮嘱广大环卫工作者要注意身体,工作期间要注意安全,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把开化装扮得更加靓丽。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一行先后来到县新闻中心、广电总台、森林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公交公司、供电公司和自来水厂等地,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鲁霞光都和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道一声辛苦,问一声平安,向大家拜个早年,并勉励大家尽职尽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宣传开化好地方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在县新闻中心和广电总台,鲁霞光与一线采编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媒体的运营情况,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彰显开化山城的温度和厚度。

  在森林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公交公司、供电公司和自来水厂,鲁霞光感谢他们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勉励他们值好班、守好岗、做好服务,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副县长程君标先后来到县信访局、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县气象局、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交警大队华埠执勤点,看望慰问春节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余尧正都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全县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春节在岗人员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我县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同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副县长程君标先后来到县信访局、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县气象局、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交警大队华埠执勤点,看望慰问春节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余尧正都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全县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春节在岗人员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我县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