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年2月14日 08:11

  金鸡辞岁,玉犬迎春。2月13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互叙情谊,共谋发展,同庆佳节。

  县委书记项瑞良在团拜会上致辞,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开化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项瑞良指出,2017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一年来,交通区位格局发生深刻变化,影响力持续提升;城乡环境不断改善,美丽开化彰显活力;改革不断突破,改革红利加速释放;群众有了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项瑞良指出,拼搏谱写华章,激情成就梦想。这份厚重的成绩单,展现了我们敢拼敢冲、善作善成的精神。四套班子齐心协力、以上率下;乡镇勇于担当、冲锋在前;部门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拼在一线、干在火线;寓外人士心系家乡、反哺家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大家的汗水和智慧,更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

  项瑞良强调,乘风破浪正当时,百舸争流奋者先。新的一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的新征程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工作,共同创造开化更加美好的明天!

  团拜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军代表;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企业界代表、商会代表;开商代表父母;人才代表;劳模代表;两新组织代表;农村(社区)基层代表;最美开化人代表;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团拜会,并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