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票决产生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2018年2月7日 16:23

  新的一年,县政府将实施哪些民生实事项目?2月5日下午,在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190余名人大代表通过“一人一票”的方式,票决产生了2018年县政府将实施的十个民生实事项目。

  连日来,人大代表对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认真审议。在大会投票现场,190余名人大代表在印有县政府提出的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选票上慎重地填写,最终选出了自己认为最重要的十个民生实事项目。

项瑞良参加民生实事项目票决

  2018年县政府将实施的十个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城乡厕所改造提升工程、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程、县域垃圾清运工程、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教育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工程、村庄景观及功能提升工程、食品安全检测提升工程、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

人大代表认真填写民生实事项目选票

  据悉,此前县政府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通过多种征集渠道,共收到乡镇、部门报送项目42个,社会层面报送项目13个。通过深入梳理筛选、分析论证、讨论研究,共编排了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13个,总投资约2.14亿元,涉及环境治理类、基础设施类、公共安全类、科教文化、医疗卫生和公共服务类。

  票决结果的出炉只是开始,接下来,县政府将紧扣目标要求,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利用正确的工作方法,真正将民生实事工程建成优质工程、良心工程、民心工程。项目实施后,县人大常委会还将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的全过程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取得让全县人民满意的实效。

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