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18年2月8日 09:24

  心系百姓冷暖,情系基层一线。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项瑞良、鲁霞光、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最美开化人”、现役军官军属、拔尖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春佳节快到,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给您拜个早年!也通过您向全县拔尖人才表示慰问!”1月31日,县委书记项瑞良、副县级领导汪长林一行来到开化中学看望县拔尖人才、开化中学政治教师余广文,感谢他为我县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希望他再接再厉,以更加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引导学生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好传帮带,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项瑞良走访慰问县拔尖人才、开化中学政治教师余广文

  离开开化中学,项瑞良一行冒着风雪来到苏庄镇茗富村困难党员王根林家中慰问,在得知王根林虽然做过重大手术,但依旧关心和支持村里工作时,项瑞良深受感动,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项瑞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根林

  “身体怎么样?家里都好吗?”在老干部王茂才家中,项瑞良与他促膝交谈,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热量,献计献策。当天,项瑞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丁素云、现役军官叶永陆军属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在隆冬时节为他们送上阵阵暖意。

项瑞良走访慰问老干部王茂才

  2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副县长方铭,县政协副主席何万彬一行先后来到杨林镇、马金镇等地走访慰问。

  家住杨林镇新源村的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胡作荣曾参加过淮海战役、定海战役等,今年已经98岁高龄。鲁霞光与老人握手相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同时要求随行干部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鲁霞光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胡作荣

  在县供电公司,鲁霞光与获得敬业奉献“浙江好人”和“中国好人”荣誉称号的邵孜辉亲切交谈。以邵孜辉名字命名的“邵孜辉低压柜装配操作法”是衢州市第一批以职工姓名命名的技术工艺,鲁霞光鼓励他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勤勉敬业、埋头苦干、拼搏进取。

鲁霞光走访慰问邵孜辉

  此外,鲁霞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余建平、困难妇女干部陈爱花、现役军官汪建华军属、老干部吴水松和汪德忠。每到一处,鲁霞光都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鲁霞光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干部陈爱花

  2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副县长王若磊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程顺水、困难党员王桂南、困难群众钟春莲、现役军官陈国锋军属、“最美开化人”徐萌仙等,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程顺水因外伤致瘫卧床32年,生活艰难,张伟刚鼓励他要坚强乐观、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弱势群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随后,张伟刚一行又走访了老干部肖渭根、潘敏,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

张伟刚走访慰问徐萌仙

  2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县长程君标、县政协副主席谷声一行先后来到芹阳办事处荷花社区、杨林镇、浙江凯捷利电子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职工等,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华寿军还走到困难群众(职工)家中去,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

华寿军走访慰问

  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一行来到何田乡,走访慰问了禾丰村困难户汪良春和柴家村“最美开化人”提名人物林翠娥。每到一处,余尧正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重视他们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余尧正走访慰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汪宇露 王燕珍 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