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县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通报年度考核情况 传达省“两会”精神 部署春节前后工作

2018年2月13日 16:50

  2月13日上午,全县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通报2017年度乡镇部门综合争先考核情况,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项瑞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项瑞良指出,过去一年,在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和努力,我县交通区位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城市集镇农村的面貌日新月异,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党风政风民风日趋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但是,要清醒认识到,我们还处于追赶的阶段,我们的精神状态还远远没有达到争先进位的要求,一定要清醒坚定有作为,奋力推动开化高质量发展。

  项瑞良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正视短板补,正确运用考核结果,直面问题和不足,着力补齐产业发展、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奋力追赶,争先进位;县督考办要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科学制定完善2018年的考核办法。考核办法要正面激励与严厉问责相结合,纵向对比与横向对标相结合,并体现在干部选拔和任用上,同时要做好日常督查,注重过程考核;全县上下要撸起袖子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答好时代之卷。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并部署安排了春节期间工作,他指出,要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社会稳定不放松、环境整治不放松,抢时机抓好项目建设、抢时机抓好招商引资、抢时机抓好就业工作,走访慰问到位、节日保障到位、廉洁过年到位,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乡镇、部门综合争先考核获奖单位的通知》,并对考核奖励情况作出说明。

  县四套班子领导,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人大各工委主任、政协各专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