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十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坚决克难攻坚 放大担当效应 用更高的标准抓好改革工作

2018年2月13日 16:49

  2月13日,十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成效,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项瑞良在会上强调,要坚决克难攻坚、放大担当效应,用更高的标准抓好改革工作,让广大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县领导鲁霞光、余尧正、余建华、邵晓航、周玲娟、马建雄、程君标、邹志岗、齐正兰、顾劲立、谷声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开化县委关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17年省市对县改革满意度评估结果,听取了“最多跑一次”等重点改革事项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项瑞良对重点改革事项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县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精心制定改革方案,狠抓改革落地见效,各领域改革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呈现出了改革满意度评价高、重点改革突破快和改革点多、改革成效实的良好态势。但在改革推进中,也依然存在着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会抓、机制上不完善等级诸多问题,全县上下一定要进一步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用更高的标准抓好各项改革工作。

  就做好2018年的各项改革工作,项瑞良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和省、市各级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开化要紧紧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有部署,力争在改革事业推进中走在全省前列。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动各领域改革,在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在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在“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总牵引上有新作为、在撬动各领域改革这个新要求上有新作为、在乡村振兴这个新使命上有新作为、在大力争取和推进重大改革试点这个硬任务上有新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改革的领导责任、坚决压实各方的工作责任、坚决发挥“第一责任人”的带头责任、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