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二届“钱江源奖”入选作品公示

2018年2月12日 11:50

  根据《开化县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县委办[2017]58号)和《关于开展第二届“钱江源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开宣[2017]49号)文件精神,2017年12月,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开化县第二届“钱江源奖”评选工作,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评委会评审等程序,经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审定,《国楮》等10件作品入选开化县第二届“钱江源奖”,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开化县“钱江源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公示作品存在的问题。反映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19日止,共7天。

  联系地址:开化县“钱江源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宣传部文化科);受理电话:6024471。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

  2017年2月12日

  开化县第二届“钱江源奖”入选作品(共10件)

  一、舞台艺术作品

  1.《开化乡村原创作品辑》歌曲申报人(单位):开化县文化馆

  二、文学作品

  2.《比水更深的水》诗集申报人(单位):赖飞明

  3.《开化摄影五人联展》摄影集申报人(单位):开化县摄影家协会

  4.《老油坊—石锤声声》摄影集申报人(单位):周建云

  5.《国楮》长篇小说申报人(单位):孙红旗

  6.《开化先贤录》历史名人传记申报人(单位):刘高汉

  7.《开化草书》作品集申报人(单位):开化县书法家协会

  8.《明道》山水写生集申报人(单位):汪道明

  三、外宣制品

  9.《世界根雕看开化》专题片申报人(单位):开化县广播电视总台

  10.《钱江源国家公园》专题片申报人(单位):开化县广播电视总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