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召开全县公安会议

2018年2月11日 16:06

  2月10日上午,开化召开全县公安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等参加会议。

  2017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的总要求,对标“治安首善”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年度综合实际考评中位居前列,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回升,信访、执法工作被市局上报参评省优,在全县最满意单位评选中排名序列前茅,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付的各项任务。

  余尧正传达了县委书记项瑞良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2017年全县公安机关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围绕开化的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心中有党、肩上有责、眼中有民、手中有戒,为全县营造了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现新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公安机关的充分履职和全体公安干警的忠诚担当。

  就做好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工作,余尧正强调,要强化政治定力,为党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尽好责,高点站位,把整个公安工作置身于全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突出平安建设,扎实做好情报预警、基础管控、应急处置、依法打击等各项工作,构建起平安创建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住维护社会安定的主动权;要推进改革攻坚,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切实转变公安工作职能,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协作配合;要坚持全面过硬,强核心、强本领、强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队伍,和一支纪律最严明、管理最严格、执行最严肃的铁军队伍。

  会上,郑东清作会议主题报告。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县公安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辅警进行了表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