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春的问候】黄小刚:我为开化感到骄傲

2018年2月21日 20:16

  ◆姓名:黄小刚

  ◆年龄:32岁

  ◆籍贯:芹阳办事处荷花社区

  ◆现所在地:广东深圳

  ◆职业:深圳市森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博达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

  开化职校毕业后,黄小刚经姐姐黄美琪介绍,来到深圳发展,成为了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年轻的他却不想安于现状,选择了创业。2012年和姐姐一起成立了深圳市森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活动策划、展厅策划等工作。2014年又和姐姐一起成立了深圳博达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由于工作繁忙,一年只能回去一两次,每次回去开化都给我不小的惊喜。特别是岙滩变化特别大,简直焕然一新。还有很多‘高大上’的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如凤凰古塔、根宫佛塔、开化国际大酒店,都让人眼前一亮……我为开化感到骄傲。”提起开化近年来的变化,黄小刚如数家珍,开化有清水鱼、青蛳、马金豆腐干、龙顶茶等丰富的新鲜绿色食材,还有原生态的自然风光、爆表的负氧离子,假期经常邀请在深圳的朋友到开化“洗肺”“醉氧”,听到他们夸赞开化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心里美滋滋的。 “我经常跟在开化的亲朋好友说,‘真羡慕你们生活在开化’,等深圳这边的公司发展稳定后考虑在开化设立分公司。”黄小刚说,据他了解,现在开化的企业申报发明专利都要去衢州办理,很不方便,若开化有相关的政策扶持,他将成立开化本土的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为开化的父老乡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