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海纳”招工70余人 冲击国际市场

2018年2月21日 20:15

  “为了扩大产能,冲击国际市场,公司亟需更多人手。”2月6日,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翁萍萍告诉记者,目前,公司需要招聘员工70余名,涵盖研发、管理、操作等岗位。

  2016年5月7日,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收购了普通电子,正式入驻开化。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浙江合众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浙江大学半导体材料厂,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是我国半导体材料领域最早的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杭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杭州市试点创新企业。主要从事直拉单晶硅系列产品(包括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的抛光片、保护器件芯片和特管用研磨硅片等)的制造开发。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极强的自主创新及持续研发的能力,在半导体硅材料制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半导体单晶硅材料制造商之一,另外还全资拥有一家专业生产3-8英寸半导体抛光硅片的日本工厂,因此眼下面临着人手不足的问题。

  “目前操作技工等一线工种比较缺,研发工程师、设备工程、生产管理、职能等岗位也有一定需求。”翁萍萍相告,公司福利待遇不错,在职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员工活动室等生活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10名,年龄20-45岁,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月薪4000-8000元

  设备工程5名, 20-40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月薪3500-8000元

  职能岗位5名,20-40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月薪3500-8000元

  生产管理1名,男,20-40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月薪5500-8000元

  操作技工50名,18-40岁,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月薪3000-8000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