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调研发展和改革工作时强调 当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2017年11月2日 17:27

  11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项瑞良专题调研发展和改革工作,听取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项目建设、重大改革情况汇报。县领导余建华、郭俊涛等参加调研。

  听取相关汇报后,项瑞良首先对县发改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县发改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住重点环节、重大项目、重要节点,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改部门是一个区域发展的“参谋部”,固定资产投资的“作战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后勤部”,作用独特,不可替代。希望县发改委全体人员珍惜岗位、踏实工作,既要有肯干事的意识、会干事的能力,更要有干成事的雄心壮志,主动作为,担当担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项瑞良强调,要顶住压力,促进经济逆势上扬。面对问题,不气馁、不松劲、不放手,认真进行分析,找到解决问题的措施和争先进位的办法。要保持定力,力促开化绿色发展。坚持“生态立县”发展战略,正视工业经济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做好“生态+”文章,发力生态工业,发展休闲旅游、健康养生、创意农业、赛事经济等幸福产业,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发展道路。要持续发力,打造开化发改铁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学”字上下功夫,学十九大精神、学政策、学业务;在“抢”字上卯足力,抢项目、抢政策、抢资源、抢支持;在“谋”字上下苦功,当好参谋,谋好项目;在“敢”字上下狠劲,在项目推进及改革上,敢于斗争,敢于碰硬;在“改”字上出影响,既要因改革而名,更要因改革而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