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少体校运动员在2017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举重锦标赛中勇夺佳绩

2017年10月18日 16:28

  2017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举重锦标赛10月17日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开化少体校派出的5名运动员在本次全国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佳绩。

叶小川

  叶小川和童嘉文参加了少年组56公斤级的比赛,叶小川抓举97公斤,获得抓举第二名,总成绩212公斤,获得总成绩第四名;童嘉文抓举90公斤,获得抓举第七名,总成绩206公斤,获得总成绩第五名。雷良权、余文豪、柴文杰三人参加少年男子组48公斤级比赛,雷良权抓举68公斤,获得抓举第八名,总成绩148公斤,获得总成绩第六名‘余文豪抓举68公斤,获得抓举第七名,总成绩148公斤,获得总成绩第七名。

  据悉,每年举行一次的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举重锦标赛是我国重要的全国性举重赛事。其目的是为了检验我国举重后备力量储备情况和各省市的运动水平情况。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张顺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