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 筑梦同行——民盟开化支部举办金秋朗读会

2017年10月2日 08:57

  9月30日晚,民盟开化支部在开化县新华书店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筑梦前行”金秋朗读会。民盟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周纪焕,开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燕辉,开化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化支部主委方金菊等参加朗读会并带来他们各自的美文。

  詹启辉的《简洁是最美的生活》拉开了朗读会的序幕,接着近20余位盟员分别朗读了《岁月》、《写给未来的你》、《最美的时光不在远方》、《声声慢》等名家名作或自创的文章诗歌,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激情四溢的朗诵,或高亢,或低沉,或激昂,或柔缓,朗读者们用真挚的情感分享着朗读带来的愉悦时光。《一个绿色的梦》是我们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是我们对开化发展的期许,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它将更加坚定开化人民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决心,增加了我们把梦想变为现实的信心。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燕辉认为,这样的活动很好,人类的智慧开发来自于书籍,传承于书籍,读书读好书对每一个人的发展都有利,民盟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宣传要多读书、读好书。

  民盟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周纪焕从活动方式、民盟人的文化追求、主题教育性、心灵的静化与传承等五个方面对此次活动作了评价,并希望民盟开化支部多举办这样的好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汪庆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