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的村干部也疯狂!这场运动会,他们赛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2017年10月2日 09:35

  秋风吹、战鼓擂,占旭刚体育馆拼搏竞技的运动健儿们万丈激情。9月29日,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和受邀参加的县农信社共组成16支代表队、300多位运动员参加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体育局、县农信社承办的“农信杯”开化县首届村干部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立了乒乓球、飞镖、拔河项目。

  开幕式上,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300多名运动员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展现了村干部良好的素质和精气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县领导郑东清、李昱等出席活动。

  运动场上,运动员严阵以待,活力十足;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场边观众也积极响应,不时拍手叫绝。来来来,各种各样的精彩瞬间有图有真相......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30个奖项花落各家,其中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分别由中村乡、长虹乡夺得;兵乓球个人赛冠军被来自杨林的徐樟顺斩获;飞镖个人赛的冠军则名归来自长虹的程祥夏;开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村乡代表队和芹阳办事处代表队分别占据了乒乓球团体赛、飞镖团体赛和拔河团体赛的榜首。

来源:   作者:丰智慧 方晓路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