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现场办公

2017年9月25日 19:31

  9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率领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文明办、住建、综合执法、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国土、交警、芹阳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调研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调研中,周玲娟一行先后前往岙滩广场、公交车首末站、城北市场周边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围绕在创建过程中发现的一批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玲娟首先对各相关责任单位在前一阶段开展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面广、量大、社会关注度高,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面对当前我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通过边梳理、边排摸、边整改的方式,全面做好各项整改任务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能真正落到实处。

  周玲娟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在推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过程中,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松懈,通过增加督查检查频率,动员责任单位与责任片区干群携手共建等方式,全面增强工作合力,使创建工作的氛围得到进一步浓厚;要自我加压、提前进入创建临检工作状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和考核办法,更加积极主动的协调、解决好创建过程中需要优先破解的难题,提前将各项临检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顺利通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