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全县“全力保平安 喜迎十九大”誓师大会上强调 决战决胜“护航十九大”大会战

2017年9月23日 10:09

  9月22日下午,全县“全力保平安喜迎十九大”誓师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项瑞良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维稳安保这场硬仗,确保“护航十九大”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项瑞良、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和政法委员等参加会议。

  项瑞良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召开,举世瞩目,万众期待。这次会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殊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决战时期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当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我县的第一要事、头等大事。就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而言,省委下了令,市委誓了师,军令如山,开化要无条件出征,而且要决战决胜。各乡镇、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斗位置,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拿出真本领站好岗、放好哨,决战决胜,确保开化人不惹事,开化本地不出事,让十九大在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顺利召开。

  就做好“护航十九大”工作,项瑞良强调,思想要紧起来,闻令而动。中央省市都已经吹响了号角,擂响了战鼓,从现在开始分分秒秒都是大局,分分秒秒都是安全,分分秒秒都是责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号令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明白命令指向,坚持严阵以待,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行动要急起来,奉令而战。各战队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化决战意识,加快工作节奏,紧起来、忙起来、跑起来、快起来、严起来、实起来,逐案化解矛盾,形成震慑气势,守住安全底线,采取非常规手段,补短板、强弱项、清隐患,守好开化阵地,打赢这场硬仗;责任要扛起来,依令而行。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关键是要拧紧责任螺丝,构建形成明责、确责、履责、追责的完整责任链条,确保责任扛起来、纪律挺起来,奉令而行、令行禁止,确保任务落实、责任压实、执令严实、问责从实,防止“耍滑头”“踢皮球”“撂担子”。各级各部门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阶段性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短板,部署下一阶段安保重点工作。华埠镇、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