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7年非盟妇女能力建设研修班来开化县考察

2017年9月19日 15:29

  9月18日,2017年非盟妇女能力建设研修班一行来我县,通过走访华埠镇金星村、花牵谷景区及浙江云翠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我县女性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工作情况,实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副县长齐正兰陪同。


  “这里实在是太美了!”华埠镇金星村优美的风景吸引了外宾驻足拍照留念,她们不禁赞叹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美丽风光。在了解花牵谷景区是由原来的猪圈改造而来后,外宾们更是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国。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女企协会员创办的浙江云翠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茶叶基地,并现场观看茶道表演、品尝龙顶茶,考察团们认为,像“云翠茶叶”公司经营者这样的女企业家们,寻求发展,心怀理想,为提高本地经济发展贡献良多,她们的经历和经验值得其他国家的女性同胞们学习和借鉴。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华女子学校、省妇联主办,县妇联承办。研修班成员来自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7个非洲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妇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