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社会组织清理规范等工作

2017年7月26日 16:22

  7月25日下午,开化县召开全县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和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会议,副县长方铭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通过推进登记管理制度改革、完善扶持机制、落实税费优惠等措施有力推动社会团体发展的工作成绩。但针对部分社会组织重复设置、个别干部违规兼职甚至违规取酬、少数社会组织没有发挥应有作用等问题,各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社会组织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执行标准,全面整合提升,建立长效机制,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抓好社会组织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要全面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政策宣传,严格执纪监督,集中力量,全力推进,确保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和脱钩改革工作取得成效。

  县民政局通报了前期社会组织清查工作有关情况,提出了清理规范工作要求,并就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分别就规范干部兼职、严肃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汪意翀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