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暖心!一份特别的父亲节告知

2017年6月19日 17:24

  “广大父老乡亲:我方伟平、陈美仙夫妻商议,为纪念父亲节,特捐赠给本村60岁—70岁老人猪肉每人2斤,7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人民币100元......”近日,一张红纸黑字的稿子引发了大溪边乡方田村村民们的点赞。

  方田村有1100余人口,其中留守在家的老人有近300余人。方伟平和陈美仙夫妇以贩卖蔬菜和猪肉为生,是方田村的“热心肠”,平时遇见村民有困难常常会伸出援手。今年父亲节来临之际,夫妻俩一合计,决定为村里的老人们送上猪肉和红包,让老人们过一个开心的父亲节。

  6月18日一大早,方伟平夫妻就把一头大猪宰杀好,恭候老人们的到来。一个上午,共向老人赠送猪肉360余斤、红包8800余元。方伟平夫妇的孝心不仅获得众多乡亲们的称赞,连老人们在外地的儿女们也纷纷打电话表示感谢。“老人们开心,我也跟着开心。”方伟平告诉记者,明年他还将继续为老人们送节日的礼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