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候鸟公益主题专场活动在肯德基开化东方餐厅拉开序幕

2017年4月24日 15:38

  4月23日上午,肯德基开化东方餐厅内人头攒动。一场由县妇联和肯德基开化东方餐厅联合举办的“爱的陪伴”故事会——小候鸟公益主题专场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华埠镇横街社区的13名留守儿童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2017年,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设立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中国小候鸟专项基金”,用于支持中国弱势儿童群体相关的公益事业。重点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流动儿童,助力弱势儿童群体健康成长。主办方依托肯德基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这一平台,为弱势儿童群体开展情感陪护、建立小候鸟图书角、开展各类公益性儿童主题活动,使广大弱势儿童得到更加全面的关爱。

  自我介绍、趣味阅读、参观肯德基生产制作流程、制作蛋挞……13位留守儿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参与到活动中去。通过相互协作,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分享了喜悦,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周末。参与活动的凌云哲小朋友告诉记者,通过参加小候鸟公益主题专场活动,使他的周末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和有趣,在与其他小朋友共同参与活动中也学到了很多课本外的知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詹伟花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