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共青团开化县召开二十届五次全委会

2017年4月21日 16:44

  4月20日,共青团开化县召开二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成果,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余尧正出席会议。

余尧正充分肯定了团县委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团组织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这一主线,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全县共青团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余尧正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青年政治方向。增强对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把党团组织主张的“大道理”转化为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小道理”,借助互联网平台向青年弘扬主旋律。要围绕中心,投身“三区一园”建设。调动和激发青年一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青年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领域的积极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从严治团,打造开化青年铁军。加强统筹指导,同步推动青联和少先队改革,切实联系服务青少年需求,全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纪律的开化青年铁军。

  会上,团县委书记陈婉丽代表团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了团县委委员卸职确认案。浙江省团校副校长蔡宜旦教授作《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争当浙江青年铁军》专题讲座。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