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博库网向何田乡田畈希望小学捐书

2017年4月17日 16:39

  “本次公益活动,捐赠的不仅是一些书,而是希望为孩子们带来一种生活态度和未来希望。”4月14日上午,何田乡田畈希望小学充满欢声笑语,“书海博乐”——博库网捐书仪式正在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学院、安心安家、博库联合发起,将千人团购筹集到的善款通过捐书的形式,将300余本少儿绘本、儿童故事书类、传统经典文学类等书籍捐赠到何田乡田畈希望小学的孩子手中。据悉,中国美术学院的志愿者在安心安家的帮助下,已经在这里进行了两次公益支教活动,并与小朋友建立了长期结对关系。

  “希望通过阅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捐书只是一个开始,为了完成孩子们读好书学知识的梦想,博库还会继续将公益延续开展更多的寓教于乐的读书类活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参与到我们的公益活动中来,给他们带去一丝温暖。”博库网络有限公司新媒体部经理易齐源告诉记者。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