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青年后备军一线大练兵”行动

2017年4月14日 16:21

  4月14日,我县召开“青年后备军一线大练兵”行动出征大会,部署全县“青年后备军一线大练兵”行动。

  我县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大力推行“一线墩苗”、“一线选才”做法,选派大批年轻干部参与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等重点难点工作,通过集中选派让年轻干部在实战中得到锻炼培养。期间涌现出了大批的优秀干部。此次从各乡镇、部门共选派了62名干部,参与“拆治归”、多规合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15个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局统筹、双向选派,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严格管理、发挥作用,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坚持精心培养、强化保障,营造好工作氛围。各位年轻干部要珍惜这次到基层一线、实战一线历练的机会,坚持学字当头,干在实处,严格自律,为开化“好地方”建设作出新的业绩。

  出征大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