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万名职工安康行”专项行动启动

2017年4月14日 16:19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职工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做好职工生命安全的保障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开化县总工会、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以电动车自行车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万名职工安康行”专项行动。

  4月13日下午,开化县“万名职工安康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矽盛电子厂区内举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市总工会副主席宁晓明,人大副主任黄高松、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朱炜,县工会副主席汪玉清、姚芝英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工会副主席汪玉清介绍“十万职工安康行”专项行动的筹备情况,说明专项行动意义所在,介绍了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进行了讲话并宣布开化县“万名职工安康行”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并要求高度重视“万名职工安康行”活动的重要性;丰富载体,全面增强活动的针对性;突出重点,努力提高活动的时效性。

  参加仪式的领导向基层工会和职工代表赠送安全提示标识,并现场为职工现场贴反光条,交警大队还给职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据悉,今年将在全县发放4万条反光条,2万辆电瓶车将贴上反光条,减少市民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徐锡虎   编辑:王欣